您的位置:首页 >专栏 >

农行可以开几张一类卡?农行一类卡一天最多转账多少?

2023-03-13 16:13:05 来源:三秦科技网

根据相关规定,每个人在农行只能办理四张储蓄卡,其中只能开一个一类卡,可以开三个二类卡,用户在银行办的第一张储蓄卡为一类卡,以后办的卡为二类卡。一类卡可用于大额存款、取款、转账、消费缴费、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等,银行网点转账是没有限额的,用户通过银行ATM机转账的限额一般是5万元;用户使用一代K宝转账单笔限额为50万元,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;二代K宝单笔限额为100万元,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;用户使用K令转账单笔/当日累计均为50万元;支付类交易单笔/当日累计均为50万元。

 

农行可以开几张一类卡?

一张。

一类卡,是指一类借记卡,是全功能账户,可以办理转账、消费、缴费、理财、存款等业务。

借记卡分为一类卡、二类卡和三类卡,其中一类卡是全功能账户,一般你在银行办的首张借记卡就是一类卡,可以办理转账、消费、缴费、理财、存款等业务。而二类卡在消费上有限额,一般日限额1万,年限额20万。三类卡限制更多,只能进行一些小额消费。

关键词: 农行一类卡一天最多转账多少 农行可以开几张一类卡 全功能账户 小额消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