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专栏 >

如何识别主力洗盘还是出货?股票分时图怎么看主力出货?

2023-03-13 16:11:29 来源:三秦科技网

股票分时图上,主力资金可能出货的情形如下:

1、股票涨停的时候突然开板,一般这种情况下可能是主力资金出货导致的,特别是有较大封单的时候突然开板,意味着主力出局,不过此时要根据股价所处的位置判断,如果是高位,则一定要清仓出局。

2、股票高开低走,股价始终在分时下方运行,并且日K线出现大中阴线或大阴线,预示短期主力资金出货。

3、心电图出货方式,主力在买1-买5挂大单,同时在卖1挂出一张巨大的卖单,主力不断使用大买单对准卖一,诱导散户跟风买入,等大单吸收完毕后,以为会涨,实际又来一笔大单砸盘。

反复牢记“盘口语言”,精准识别主力洗盘还是出货!

盘口方面的区别

①通常主力在出货的时候,在抛盘上不会挂大抛单,而是会在下方挂大进单,制造跟风盘多、抛盘少的假象;而在洗盘的时候,主力会在抛盘上挂大单,造成抛盘多的假象,从而激发股民的抛出欲望。

②主力洗盘的时候,成交量缩量,随着价格的破位下行,成交量也在不断递减,会经常创造出阶段性地量或者极度萎缩量。

③主力洗盘一般是在尾盘出现异动,比如价格本来全天的走势都很正常,但是在尾盘附近时,

突然出现大抛单打压价格,而主力出货的时候,尾盘很少会产生异动现象。

关键词: 股票分时图怎么看主力出货 如何识别主力洗盘还是出货 主力资金 股票分时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