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专栏 >

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办?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什么意思?

2023-03-13 16:10:08 来源:三秦科技网

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是客户还不符合贷款要求的原因,是以下一些方面让平台有了顾虑:

1、客户的征信有污点。

2、客户收入不足。

3、客户负债率比较高。

4、客户年龄不达标。

5、客户违规使用过贷款。

因此被平台拒绝贷款以后,客户需要及时与平台联系,看看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,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。不过需要客户注意的是,微粒贷的额度不可以人为干预,只能够等待系统审核。

何解决呢

1.微信用户的账号必须要进行实名制认证,需要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和信用卡,要尽可能地用微信进行支付。

2.微信平台有很多的第三方平台,用户可以在这些第三方平台进行消费,比如平时支付自己的水电气费用。

3.微信用户也可以通过多发红包或者是多转账等方式,向平台证明自己有一定的还款能力。

关键词: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什么意思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办 实名制认证 第三方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