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专栏 >

可转债上市当天没有卖出怎么办?可转债早盘急拉是出货吗?

2023-03-13 15:48:02 来源:三秦科技网

可转债早盘急拉不一定是出货,需要投资者结合可转债、市场行情等其它因素进行综合考虑:

如果可转债是因为正股出现重大利好消息,在正股大涨的刺激下,市场上的投资者大量的买入可转债,从而导致可转债拉升,则是一种抢筹的表现,不是出货,需要注意的是,虽然这种拉升不是出货,但是,可转债是T+0的交易方式,这很容易导致投资者在可转债拉升之后,进行获利了结操作,从而导致可转债回调。

反之,正股没有大涨,可转债出现急拉升的情况,则可能是主力通过拉升来进行出货,即潜伏已久的主力,为了把手中的筹码派发出去,则会先买入一波,拉升股价,吸引市场上的散户买入,好方便其在上方出货,等其出货完成之后,可转债会出现大跌的走势。

可转债上市当天没有卖出怎么办?

可以第二天卖出,也可以等几天或者几个月再卖出,因为可转债上市首日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,也可以选择继续持有,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,并没有规定说第一天没有卖出就会亏,第一天没有卖出第二天也卖不出。

关键词: 可转债早盘急拉是出货吗 可转债上市当天没有卖出怎么办 正股业绩 上市首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