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专栏 >

怎么判断基金产品收益高不高?人去世了基金怎么赎回?

2023-03-22 15:51:02 来源:全球经济网

怎么判断基金产品收益高不高?

可以根据基金的种类来判断,一般来说基金可以分为:货币基金、债券基金、混合基金、指数基金、股票基金等等,其中风险最小的是货币基金,其次是债券基金。

而混合基金、指数基金、股票基金等等高风险的基金类型,都是属于高收益、高回报的投资,但是要在基金上涨的情况下,才会收益高,但是基金会不会上涨,这是不可预测的。

一般来说,风险高的基金,收益也会高,但在理财的时候不要只看到了收益,而忽略其风险性,两者都是要考虑到,兼顾到,在理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。

中国A50ETF全称是什么

中国A50ETF的全称为: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,遵循其母指数MSCI中国A股指数的行业权重配置,追踪全球行业分类标准(GICS)所涵盖的11个行业中最大的50只股票的表现。

人去世了基金怎么赎回

根据我国法律的规定,公民去世后遗留的合法财产是其遗产。无论是死者在银行买的基金还是存的存款,都将变成遗产由继承人继承。

方法一:继承人可以去公证处办理公证手续,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,办理继承权公证时,所有继承人要持本人身份证、户口本,被继承人的死亡证明、亲属关系证明,以及涉及的财产凭证等材料去办理。

办理手续后,可以联系购买基金的基金公司客服,准备好相关材料证明,要求赎回基金。

方法二:如果是去世前告知了继承人购买的基金,其中包括购买基金赎回的密码,嘱咐继承,那么继承人是可以直接用手机登录,输入密码来赎回。

债券基金怎么买才不亏?

首先来了解一下债券的种类,债券种类不同其风险和收益都是会有些区别的。债券基金又分纯债基金、信用债基金、可转债基金这三种类型,具体介绍如下:

纯债基金:是专门投资债券的基金。债券比较常见的有短债和长债基金,一般短债基金会在名称上标准xx短债,长债基金名称一般不会标注。一般是直接标注xx债券基金或者xx纯债基金。风险略高于像余额宝这样的货币基金。

信用债基金:是投资于信用债的基金,基金名字里一般包含信用债,由于是投资于政府之外的信用债,所以风险一般比纯债基金高,收益也会高些。风险高于纯债基金低于指数基金。

可转债基金:是投资于可转债的基金,基金名字里一般会包含可转债,风险比信用债更高一些,可转换债券具有债权和股权的双重特性。风险高于信用债基金和指数基金的风险相当。

风险:纯债小于信用债小于可转债

收益率:纯债小于信用债小于可转债

所以由此可知风险最小的是纯债,纯债的风险是比较小的,长期持有,基本上很少会有亏损的情况。

关键词: 如何判断基金潜力 债券基金可以跑赢理财么 债券基金怎么买才不亏 人去世了基金怎么赎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