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专栏 >

哪些银行刷卡5笔免年费?补办信用卡会不会再次查征信?

2023-03-22 15:47:12 来源:全球经济网

哪些银行刷卡5笔免年费?

并非所有的银行都是刷五笔免年费的。

像民生银行、兴业银行、中信银行、华夏银行、农业银行这几家银行金普卡是刷卡五笔免年费;交通银行、招商银行、广发银行,金普卡刷6次免年费;建设银行刷3次免年费等等。

信贷申请记录有哪些?

上征信的贷款,和银行发的信用卡,都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,申请时会留下查询记录的。比如申请贷款,在征信查询记录会显示贷款审批记录,办理信用卡会显示信用卡审批记录。

还有就是有的人给别人办信贷业务做担保,银行是需要对这些人的资格进行审查的,比如看征信有没有逾期,个人负债率高不高等,一旦查询就会在征信上留下担保资格审查的记录。

这些都属于信贷申请记录。

补办信用卡会不会再次查征信?

是不用再次查征信的。因为补卡虽然是补办的新卡,但是承载的是旧卡的信息,包括债务、额度,以及已经办理的业务等等,只不过背后的安全码、信用卡卡号会发生变化,但毕竟不是重新申请信用卡,也就用不着查征信,所以不用担心信用不好,银行不给补卡。

不过在用卡过程中,银行也是会多次查征信的,比如我们向银行申请提额,不少银行在调额前都会去查征信,了解持卡人的信用、负债,再综合历史用卡行为来进行调额;还有就是银行会不定期的进行贷款后管理,排查持卡人的借贷风险。

哪个银行信用卡有5万额度

其实,很多银行都有5万额度的信用卡,但是能不能办下这么高的额度,得看申请的信用卡级别,还有就是申请人的资信条件。

信用卡级别上,5万额度的信用卡属于大额信用卡,通常只有白金卡及以上的高端卡才能做到;或者是金卡最高5万额度,可以通过提额来达到这么高的额度,不过养卡过程比较漫长,是无法一蹴而就的。

申请人资质上,5万额度的信用卡对申请人的资质要求会比较严,除了满足基本条件外,往往还会要求提供丰富的财力证明资料,比如车产、房产等,向银行证明资质不差钱,资质杠杠的,来获取银行的信任。

要是申请人资质一般,没有任何下卡优势,办不下5万额度的大额卡,可以退而求其次,先申请一张符合自己需求的信用卡,额度低没关系,批卡后慢慢刷卡养卡,把额度慢慢涨到5万就行了。

要是觉得养卡时间太长,可以在养成良好的用卡行为后,通过曲线办卡,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一张白金卡,额度5万会比较容易;要么就以卡办卡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,说不定也能批下5万额度的信用卡的。

关键词: 补办信用卡会不会再次查征信 哪个银行信用卡有5万额度 补办信用卡有什么要注意的 宁波银行信用卡延期还款怎么办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