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专栏 >

龙虎榜机构和游资的区别是什么?怎么分析龙虎榜是机构还是游资?

2023-03-09 09:51:21 来源:消费导报网

怎么分析龙虎榜是机构还是游资?

龙虎榜怎么看是机构还是游资,投资者根据以下情况分析:当天的龙虎榜公布后,如果龙虎榜席位上出现了“某某机构”,如某某基金、社保资金、机构专用等字眼,则说明上榜的是机构,如果是出现某某营业部,那么则一般都是游资,特别是看到西藏某某营业部,一般都是游资所为。

龙虎榜机构和游资的区别

1、交易席位上的不同

龙虎榜上的机构一般有自己的专业席位,而游资一般通过营业部席位买入。

2、对股价的影响

龙虎榜上机构对个股的影响时间比较久,一般为长线投资;游资对个股的影响时间比较短,一般为短线操作,资金存在一日游的情况;同时机构影响股价波动幅度没有游资影响股价波动幅度大。

3、对投资者的影响不同

如果龙虎榜上的个股其买入资金都是机构,则投资者可能会进行买入操作,如果龙虎榜上资金流入的大多数是游资,则投资者可能会进行减仓,或者清仓操作。

关键词: 怎么分析龙虎榜是机构还是游资 龙虎榜机构和游资的区别是什么 股价波动 波动幅度